close

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南音效設計活動公關公司評比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南氣球佈置活動規劃公司比較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南EFP導播錄影公關公司評比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南浪漫婚禮表演活動規劃公司評比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有一段時間里,我的好幾個伙伴都迷上了吹笛子。我對笛子著迷,全是因為那個住在上橋的比我們大的娃娃,他姓韓,平時都以一副憨厚的樣子來同我們一起玩,沒見他有什么特長。可那一天,他風光極了,就是在九大招開時,康定全城都在游行慶賀,游行隊伍走在最前面的就是韓澤強,穿一身雪白的襯衫,臉蛋紅紅的,橫著笛子吹出我從來沒聽過的漂亮極了的聲音。他吹的是“滿懷激情迎九大”,一路就這樣吹,我們幾個就一路追著他的笛聲跑。我們也要學,就在百貨大樓文具店買了最便易的笛子和笛膜,卻不知道怎么吹。還好,我父親會一點笛子,就吹給我聽了,盡管聽不出韓澤強那么好的音質,卻能聽出是一首歌。我就向他學,從最簡單的音符學,又把我學的告訴那幾個伙伴們。那些日子,我們天天都在一起吹,聲音怪怪的。 有一天,我們經過巷尾,聽見一串很怪的笛子聲,從譚家窗戶口里傳出來。我們就停下來聽,那聲音一遍一遍吹那時流行的“大海航行靠舵手”,卻老是吹不完整。我們不知道這是什么笛子,聲音粗壯帶些嘶啞。不久,窗戶后的人感覺到了窗外有人在偷聽,就出門來瞧。我們見到他手里握著一根黑色的管子,鑲有金屬的東西。是譚家的大哥,眼睛很冷,臉很嚴肅,他只瞧了一陣就回去了,又在練習那首曲子。我們卻在討論他吹的是什么笛子。有的說,是黑笛,只有黑笛才能吹出那樣的聲音。有人說不可能是笛子,應該是簫。因為橫吹笛子,豎吹簫嘛! 一個月光像水一樣清亮的夜晚,小城安靜極了,稀少的行人也把腳步放慢,似乎一步踏重了,就會把月光驚跑。就在那個月夜里,我與另一個娃娃剛走到巷尾,就聽見從譚家窗口里傳來的樂聲。低沉的管樂再不是斷斷續續的練習曲了,而是行云流水般通暢無阻的曲子,我們從來沒有聽見過的曲子。同伴對我說,這聲音好聽,我也聽入迷了,就停下來,站在拐角的暗處聽。聽著聽著,我倆都傷心地嘆息起來。我們從來沒有聽過這樣如泣如訴的曲子,像在講訴一個長長的悲傷故事,又像把心底壓抑著的苦悶撕開一個口子傾訴出來。藍汪汪的曲子向著月亮飛去,羽翅扇動,一片細細的雪花飄了下來。在冷冽的寒風刮來時,曲子變成低低的嗚咽。我們聽著都忍不住想流淚哭泣了。 同伴說,這黑笛聲真殘酷。 我沉默,似乎想通了什么,又似乎啥也不明白。 多年以后,我在學校的樂團里見到了這種樂器,它叫單簧管,又黑管。我愛上了黑管的曲子,買了很多碟子來聽。單簧管高音區嘹亮明朗,中音區富有表情,音色純凈,清澈優美,低音區低沉,渾厚而豐滿。它那柔和而幽深的獨特音色,恰似一位風采迷人的男低音歌唱家,特別是對情感壓抑時的傾訴,感傷悲怨,動人心弦。 幾十年過去了,像一頁頁翻過去的書。不管走到哪里,我們依然叫自已康定娃娃。講起那時的事,我們仍然會講,南門往事,北三巷奇事,還有歲月里的風云變幻,人心不古,可善良依然是康定人的本性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這里不是我的故鄉 但這里的一切物事 卻是那么熟悉 當兒時的場景 一幕幕重現 我卻不知道該以怎樣心情 去面對 這一切熟悉的美好 卻都和我 保持著一個微笑的距離 只有等待歲月 慢慢塵封 把它們都變成最深情的回憶 …… 詩歌是百尺竿頭的舞蹈,我不會。但在即將離開黔江的時候,我的心情實在久久不能平靜,于是胡亂在筆記本上寫下了這樣一段“分行的句子”,仿佛不寫下點什么,就對不起自己,對不起黔江,對不起近在咫尺的故鄉。 我是湖北恩施自治州人,從黔江城往東,幾十公里即至湖北恩施界。黔江與恩施州咸豐縣、利川市界線犬牙交錯,可謂唇齒相依。當然,這樣的表述完全是因為行政區劃的原因,整個湘鄂渝黔四省(市)交界之地同屬武陵山區,同是土家族聚居之地,作為行走在山脊上的民族,全國800萬土家兒女中的大部分都聚居在這個區域里,世世代代行走在同樣的山脊上,流淌著同樣的血液,高唱著同樣的山歌。于是,雖然尚在省界之外,我也仍然能真切地觸摸到內心深處的那一份鄉愁。 “天地洪荒,肇始逞雄;游巡崇嶺,群獸之長;佳名載于山海,雄風橫貫東方……”來到古色古香的濯水古鎮,街口聳立著的一尊白虎雕塑一下震撼了我的心——這是我們土家的圖騰呵!它虎尾卷起,仰天長嘯,似乎在召喚著四海的土家游子。雕塑基座上鑲刻著一篇《白虎賦》,沒有人能理解,作為一個從就被告知“三夢白虎當堂坐,當堂坐的是家神”的土家兒女,當我立于這雕塑下誦讀賦文,內心是如何的激動與澎湃。 白虎,相傳為土家先祖廩君所化。在《后漢書·南蠻西南夷列傳》中,有這樣一段記載:“巴郡南郡蠻,本有五姓:巴氏、樊氏、曋氏、相氏、鄭氏。皆出于武落鐘離山。其山有赤黑二穴。巴氏之子生于赤穴,四姓之子皆生黑穴,未有君長,俱事鬼神。乃共擲劍于石穴,約能中者奉以為君。巴氏子務相乃獨中之,眾皆嘆。又令各乘土船,約能浮者當以為君,馀姓悉沉,惟務相獨浮。因共立之,是為廩君。乃乘土船,從夷水至鹽陽,鹽水有神女,謂廩君曰:‘此地廣大,魚鹽所出,愿留共居’。廩君不許,鹽神暮輒來取宿,旦即化不蟲,與諸蟲群飛,蔽掩日光,天地晦冥,積十馀日。廩君伺其便因射殺之,天乃開明。廩君于是乎君于夷城,四姓皆臣之。廩君死,魂魄世為白虎,巴氏以虎飲人血,遂以人祠焉。” 這段記載被認為是有關土家族起源的權威文本,介紹了廩君的出生、成長、征戰、稱王及死后的諸多故事,廣為研究者、愛好者引用。巴務相成長為“君”,土人呼為向王天子,他的勢力范圍也就是今天土家聚居的湘鄂渝黔毗鄰地區,有“赤黑二穴”的山,一般認為在湖北長陽。黔江的朋友告訴我,就在濯水鎮不遠也有一個赤穴洞,至今洞內仍可聽到廩君神與鹽水女神征戰的回響,十分神奇,憾乎未得機緣入洞一探。巴人好戰,殺敵于歌舞之中,作戰軍樂器 于傳入巴地后,巴人鑄白虎為鈕,稱“虎鈕 于”,早就聽聞重慶三峽博物館有一件重達30公斤的戰國青銅虎鈕 于,被視為鎮館之寶,于是返程時特意抽空前往,誰料外借展出,不得一見,也深以為憾。 “小背簍,晃悠悠,歌聲中媽媽把我背下了吊腳樓……”歌唱家宋祖英一首《小背簍》,成為了多少土家兒女魂縈夢牽的旋律,也讓美麗的吊腳樓與多彩的土家更廣為世人所知。在黔江期間,我最難忘的就是在板夾溪的那個上午,土家十三寨的鄉親們用歌聲和舞蹈將整個山谷變成了歡樂的海洋,將我淹沒。 “敬你酒,請你喝,土家山寨風俗多。貴客來了堂屋坐,先敬一杯包谷酒,再唱一曲敬酒歌。請你喝呀請你喝!”汽車在呂家大院外停下,小路旁兩棵梨花正在盛開,潔白的花兒擠滿了整個樹冠,像兩團飄落的云朵悠悠地掛在樹干上。梨樹下是一個鑲有“彩煥龍門”牌匾的寨門,一群土家妹子在寨門下擺起小桌,端著海碗唱著山歌,向每位來賓敬酒。這是土家人的攔門酒,必須得喝呀!于是,無論男女老少有無酒力,都來了個豪氣干云一口喝下,先齜牙咧嘴再笑容滿面地走進大院,屋檐下的一排排條凳正靜靜地等待著大家呢。 “哐咚,哐咚,哐咚哐咚哐咚……”鑼鼓聲起,土家老漢張國政帶著他的隊伍上場跳起了擺手舞,身著盛裝的土家妹子從兩側魚貫而入,隨著鼓點擺動雙臂,鏗鏘起舞,時分時合,變化有致。這是來自于遠古的舞蹈啊,舞姿或如薅草或如割谷或如射箭或如挑擔,一張一收,一扭一挪,再現著農人勞作、狩獵的場景,這是對祖先的緬懷,更是對農耕文明的致敬啊!漸漸地,我已有幾分恍惚,這分明就在自己的家鄉,這分明就在老家的寨子里,這奔放的舞蹈、這狂野的歌聲,這些背簍、撮箕、連枷、釘耙、犁杖、稻草、風車……都像久違的親人齊齊向我涌來,爭相為我回憶那些過去得并不久遠的過往。 整個民俗表演的高潮無疑是哭嫁。在土家,老人故去載歌載舞,新人出嫁卻要以哭相送,這種哭笑反轉的習俗成為土家習俗中最神秘也最具魅力的一種,令無數研究者、游客著迷。說起來,哭嫁也只是在小時候見過幾次,及至中學之后離家漸遠,加上時代變化,鄉人們的婚俗也越來向城里靠攏,哭嫁的也就越來越少難得一見了。從傳統的要求來講,土家女子從十二三歲起就開始學習哭嫁,并且哭得好不好也成為衡量一個女子是否賢惠的標準,如果哭不好或者不會哭,就會被人看作沒教養。哭唱的內容各地并不盡相同,但一般都是從“哭爹娘”“哭哥嫂”“哭姐妹”等親友開始,敘養育之恩親友情義,也有“哭開臉”“哭梳頭”“哭上轎”等出嫁程序的敘述,口齒稍微伶俐些的都會“哭媒人”,多半是埋怨。“歌詞”既有一代代流傳下來的,也有新娘和“陪哭”的姐妹們即興創作的。韻律并不復雜,一唱一答,曲調多半低沉,哀婉動人,圍者多半戚戚。哭嫁多在男方迎親隊伍的哄鬧催促中結束,把新娘背上花轎,抬著嫁妝一路吹吹打打,翻山過河,氣氛也就變得歡歡喜喜了。我把整個哭嫁的表演全程錄像下來,我想著,我的女兒將來大約是不會哭嫁了,但我得讓她看一看,我們這個民族有著多么豐富多彩的內容,而不僅僅是戶口簿上民族那一欄與別人填得不同。 當大家戀戀不舍登上汽車,又有歌聲在山寨響起,那是張國政老漢的聲音,我聽懂了歌詞:“清早起來去放牛,一根田坎走到頭;牛兒抬頭吃嫩草,妹娃抬頭看風流……”蒼老的聲音里有一點點狂放,用這樣的情歌送我們離開,老漢心里大約是有幾分狡黠的得意吧。 在黔江一天天的行走,我們翻山越嶺,進村入戶。很多時候,我都有著這種直把異鄉作故鄉的恍惚。我們爬上仰頭山頂,俯瞰山川,讓我想起兒時在山頂對著山谷狂吼,然后再等待回聲悠悠地順著山灣爬上來;我們來到珍珠蘭茶業基地,連綿的茶地,一壟壟的茶樹,讓我瞬間穿越到當年日復一日的采茶歲月;我們夜游阿蓬江,噴泉隨著音樂的旋律扭動,燈光下粼粼的波光更加五彩繽紛,讓我更加懷念那八百里清江,八百里畫廊……行走得越久,我也生出越多的感謝來,感謝黔江在城市快速發展中留住了這些鄉愁的影子,也感謝這次機緣,讓我一個鄰鄉的游子,在無法抵達故鄉的時候與鄉愁有了一次真切而溫情的觸摸,那清澈的江水、那熟悉的鄉音、那山間的吊腳樓、那飛揚的山歌、那如虹臥波的風雨廊橋,都讓我在那些日子不再感傷于鄉關何處的追問。 “望得見山、看得見水、記得住鄉愁。”2013年底,當這句充滿詩情畫意的語言進入了中央文件后,引發了社會各界最廣泛的共鳴。在幾千年傳統文化的浸染下,幾乎每一個中國人內心深處都或多或少保留著一份鄉愁的情結,而隨著城鎮化的推進,又多了一份“故鄉正變得陌生”的失落。風景觸鄉愁,觸動的是對當下的反思和對未來的期望,當人們不再為斗米果腹而煩惱,當經濟發展到一定階段,無論是國家還是個人,都必須要尋找文化的支點和心靈的棲居,鄉愁就成為現代人尋找文化認同的心理需求,上升到一個時代頂層設計視野之中。曾幾何時,無論是黔江還是故鄉,都當算是經濟欠發達地區,卻也保留住了更多的原生態,在新的時代發展要求下,成為一種新的機遇。 相聚離開總有時候,當離別的飛機沖上藍天,再回望身后這片土地,青山綠水之間,有高樓大廈聳立如林,有公路鐵路蜿蜒如練,也有一片片油菜花正在盛開,在陽光的照射下,發出耀眼的金色的光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 


桃園中秋烤肉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桃園親子露營公關公司比較 桃園戰鼓舞獅活動公司收費台南媒體採訪公關活動規劃完善 台南記者會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業務表揚大會活動公司收費

arrow
arrow

    hhu10uh1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