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 愛!》故事雖短,卻非常感人... / 01./ 父親在洗車,兒子拿起小石頭在車門上劃起來。父親見此大怒,拿起扳手就打了下去,后來兒子被送到醫院,證實手指骨折。面對父親,兒子輕聲說道:“爸爸,手指會好的,不要擔心了。”父親內心無比自責。一怒之下,沖回去要把自己的汽車給砸了,他看見兒子劃的痕跡:爸爸,我愛你!佛家有云:“怒者,心之奴。”別對身邊的人發脾氣,他們是最在乎你的人,也是你最在乎的人。不管心情如何糟糕,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都不要說傷人的話,都不要隨意發脾氣。/ 02./ 他向她求婚時,只說了三個字:相信我;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,他對她說:辛苦了;女兒出嫁那天,他摟著她的肩說:還有我;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,重復的對她說:我在這;她要走的那一刻,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:你等我。這一生,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“我愛你”,但愛,從未離開過。這世上,有一些人,他們從不會甜言蜜語,不懂浪漫,卻總能在你需要的時候剛好一直在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,一輩子不讓你孤單是最高級的愛。/ 03./ 母愛是執著的堅守,永恒的無私,不管人生如何百味,命運如何苦澀,她總是一心一意、從不打折。母愛,就是這樣一場重復的辜負,而被辜負的人,卻永遠無怨無悔。

09:02四月已逝,五月來臨。蚊蟲家族慢慢復蘇,繁榮昌獗起來,家有小孩、老人的經常遭到蚊蟲叮咬,奇癢難當,影響睡眠,很尷尬啊……甭擔心、甭緊張,教你自制自配“驅蚊包”:成人包——金銀花 丁香 藿香 蘇葉 艾葉 薄荷 白芷 石菖蒲 陳皮各10~ 15g 有天竺葵“即驅蚊草”更好。兒童包——茉莉花 蘇葉 艾葉 薄荷 丁香 藿香 陳皮各5g相信朋友們已經明白以上可用以驅蚊蟲、防暑、散熱、調節清新空間的對吧………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台中哪裡訂國際書展商業周刊訂購優惠2020國際書展新客戶訂購價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新客戶訂購價
家庭育兒雜誌桃園哪裡訂 國際書展經濟學人怎麼訂閱最便宜 美國Time時代雜誌一年54期+全方位實力養成班,只要一個月,英文能力馬上突飛猛進?想成為企業裡中、高階主管必備能力! 雜誌收書時間苗栗哪裡訂 國際書展科學人訂購優惠 經理必讀英文商業雜誌?美國商業週刊訂閱50期,學生價只要2990?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科學人高雄哪裡訂 今周刊,訂閱36期,再送隨身碟、數位版? 2020年遠見雜誌哪裡訂便宜 國家地理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遠見雜誌訂購超低價 - 美國明年陷衰退?TIME專欄作家大解秘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u10uh1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